君煜.

新人/写点自己想写的
欢迎交友

Queen's Queen

新人初投

*百合向

*拟人化魔镜×年轻的继任皇后 注意避雷

*文笔一般剧情一般

————————————————————————

正文开始.


赭红色的纱幔自窗前垂下,透过玻璃的阳光失了本色,在室内渲染出一层阴郁而魅惑的色调。


房内偌大的天鹅绒软床上,一个女人半眯着眼起了身,赤足踏在钩着复古花纹的羊毛地毯上,缓步向梳妆台走去。她似乎还很年轻,身上却没有丝毫在这个年纪该有的温婉,微微上扬的眼角更是为她平添了几分傲慢与尊贵。


身为这个国家的皇后,她很清楚自己该以什么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优雅、精致、高高在上——她努力维持着这种姿态,却总会有疲惫不堪的时候。


还好,有那个人陪着她。


「亲爱的,今天穿衣柜最右面那件吧,我觉得……应该很适合你?」一个少女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响起,最后一个字音调扬起,清亮的嗓音带上了些慵懒与挑逗的意味。房间里没有别人,而她却并不吃惊,倒像是习以为常,应了一声,走到木制雕花的柜子前,挑出了对方指定的那条裙子。


裙子是开背系带的设计,再加上露肩的纯黑罩纱,衬得她匀称的身材愈加曼妙。一个人穿这种裙子很不方便,她尝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便转身走向床边的一面落地镜,稍稍地清了下嗓子。


她身前是一面十分独特的镜子,石膏制的镜框上雕刻着各种繁复奢华的图案,边角处用宝石加以装饰,凸起的部分还被细致地镀上了金,显然是件珍宝。镜子的主体一尘不染,干净得如同一汪湖水,映出了她美丽的面容。慢慢地,镜中的画面开始扭曲,像是湖上泛起了涟漪,在那波纹中心,竟缓缓地伸出了一只手!那手抓住了边上的镜框借力,让更多的部位穿过镜面,最后,镜上出现了一位少女,却只探出半个身子,狡黠地向眼前的人笑着。


那少女长得很好看,像是个放大的人偶,五官精致,一头银发柔顺地垂到腰间,皮肤白得几乎发亮,就如那镜子一般,耀眼、无瑕。少女勾了勾手指,示意她走近些。她便上前两步,却突然被少女伸出的手臂给抱住了肩膀,少女把头埋在了她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发出一声轻笑,很是满足。她摸了摸少女的头,道:『镜,帮我把背后的束带系上吧,我不太方便。』

「嗯,」被称作“镜”的少女点了点头,又补充了一句,「你真的,很听话呢。」说着,少女就将手臂环过了她的腰,伸到背后,灵活地打着结,下巴支在对方肩膀上,若有若无地蹭着,乖巧得像只猫。


『那——我这么听话,会有什么奖励吗?』她觉得自己耳根有点发烫,却忍不住问了这么一句。少女抬起头,嘴角勾起一丝笑:「当然了,我亲爱……」少女话还没说完,已被她急不可耐地吻住了唇。两个人紧紧相拥,唇齿交缠,房间充斥着暧昧的气息。少女摩挲着对方光滑的脊背,半睁开眼,看着她动人而性感的模样,脑中莫名地出现了一个念头:这个人,自己一定要彻底占有。


 一吻结束,她意犹未尽地舐了下嘴角,注视着少女,眼中满是温柔:『我爱你,镜。』

「我也爱你。对了,你的继女,是叫Snow White吗?」

『是的……不过,你现在提她干什么?』

「听说她还挺漂亮的?」

『是长得不错,但她毕竟太年轻了,也不大愿意在外抛头露面,听说还被平民们称作什么‘深居闺阁的绝世美人’,倒是有趣。』她这么答着,口气中带着些轻蔑。

「这样啊~那我对她倒是还——挺感兴趣的呢。」

 她皱了皱眉:『镜?我想,你应该把话说清楚。』


少女捕捉到了她细微的表情,心中忽的得到了一种快感——一种猎人看见猎物落入圈套时产生的快感。


「嘿,我的意思是,我指不定会为了追求她而……离开你?你知道的,我向来喜欢漂亮姑娘。」少女耸了下肩,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不,镜,这不有趣!还是说……你难道是认真的?』

「别激动,皇后殿下,我说了,是‘指不定会’——如果你不能捍卫住我们感情的话。显而易见,和一个未成婚的公主在一起,比和一个国王的妻子在一起更加轻松。」

 她攥紧了拳,态度已是前所未有的冰冷:『够了!镜,你别开玩笑了,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不是吗?而且…而且你也应该知道,我为了你,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那么——」


 少女凑近了些,双唇贴上她的耳朵,灼热的气息从口中喷出,语气里带着不可遏制的兴奋——


Do it,my Queen.

 

文/君煜

 

————————————————————————

锵锵!现在是碎碎念环节!

emmmmm这个其实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

这次就当作是情人节的特供小短篇叭 嘻嘻

不过拖到现在才发出来 莫打我

文笔是很菜啦 但我真的很想试试这样的搭配

我没有cp我还不能给别人组cp吗?!【误

有这个脑洞是因为 我觉得嫉妒Snow White美貌就要杀掉她的Queen实在是太太太肤浅了

得给她找个正当理由 所以对魔镜下手了【笑

女体化的魔镜×年纪轻轻的Queen 感觉还不错

 

关于细节 我实在太辣鸡了 不怎么会处理细节

其实前面一大段感觉都是废话【小小声

“她”指Queen “少女”指魔镜 主要就这俩称呼

『』是Queen说的话 「」是镜说的话 区分了一下

两人对话也很尬 特别是标点符号 改了好几次

想表现出镜那种慵懒的漫不经心的说话方式

反正就一直省略号破折号省略号破折号的

你们还是自己想象一下叭 是俺能力不够

 

关于英文 散装英语我道歉orz 小学水平无疑

之所以不用empress 是因为原作里是queen

标题上 前一个Queen指“她”的身份是皇后

后面那个Queen指“镜”是“她”的女王

大概指两人之间相互统治【?相互依存的关系

我这么一解释显得好干巴巴的哦【挠头

最后那句 译成“去吧,我的皇后——” 这意思

一心爱镜的Queen怎么可能禁得起这样的怂恿

 

关于感情 镜这么做其实完全就是因为

她那种 奇奇怪怪的占有欲

她想让Queen臣服于她

她希望Queen能为了她 什么都做 哪怕很危险

她要让Queen没有退路

她要让Queen可以不顾身份不顾后果地顺从她

她要让Queen除了她一无所有

总而言之 镜就是个心理变态【毕竟都成精了

能一脸纯真乖巧地说出很伤人的话的那种

啧 她怎么就把Queen吃得死死的呢

大概是因为Queen实在是太孤独了吧

只剩下镜能够真正地陪伴在她左右了

也可能是因为镜子精长得好看

 

以上.

评论(4)

热度(16)